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嘉義兒童內分泌科門診有效,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三重轉骨長高門診原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雲林轉骨門診價格

一個小生命的孕育,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從受精到受孕也并不是簡單的事。由于年齡的關系,和晚婚的關系,對于孩子的優生有了更多的要求,一旦孩子的質量不好,為了將來可以過得更好,不得不舍棄來之不易的孩子。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不過必竟這個事情,也是來日方長的,一個孩子沒有了,不代表以后不能再生育了,更不能為此走上極端。因為一個女人從懷孕到生產,這個十個月妊娠期并不好過,有的孕婦因為反應過于大,一時處于孕吐的階段,直到生產為止。所以最偉大的還是母親。而做為了男人再要為自己傳宗接代的老婆,來給予更多的愛。如果運氣不好,孩子的質量有問題,還是要滑胎的話,更要在打胎之后,用心去關愛去關懷自己的愛人。男人的心就要像大海一樣寬廣,不能只顧眼前的利益,把自己的所得失放在第一位。 現在孕育生命來之不易了,等孩子生下來,那更是一份責任了。如今的社會,培養一個孩子的成本不是一般的大,是非常大,沒有幾百幾十萬是養育不了孩子的。可怕是國家還要提倡什么二胎,能有幾家老百姓可以承受的了。現在的狀況是,大多數的母親為了養育和培養自己,寧可犧牲自己的工作時間,無時無刻的培在孩子左右,我是說孩子小的時候。等孩子長大一點,還要教孩子各類知識。而現在的中國的教育的確是失敗的,補習班越來越多,老師應有的責任也煙消云散了。家長成了真正的老師。 養兒一百,常憂九十九。說真的,從孩子的出生到滿月,從幼兒園到小學,從小學到中學,從中學到大學,從談戀愛到結婚,從結婚到有了第三代,父母要花多少心血和精力。做過父母的人都說,只有父母對子女是無私的。事實證明是這樣的。生命因為有的時候很脆弱,有的時候說沒就沒有了。一天有多少人出生,就有多少人離開這個世界。所以無論是在婚姻上,還是在友情上,還是在不同的關系中,人們都要且行且珍惜。 生命有的時候很漫長,有的時候也很短暫。只要有好的心態,才可以活的開開心心。可是人的一生要經歷像《西游記》一樣的九九八十一人難,才可以在歷練中成長,成為勇敢和成熟,甚至有用的人。其實這些并不重要,只要人和人之間無須比較,其實平凡的人更是活是逍遙自在。 生命是自己的,有的時候也是大家的。人不能活得太自私,這樣會害人害己的。人們活得要樂觀向上,更要有善良的心,單純并不是件壞事,實在也不是錯誤。在這個功利性非常明顯的社會,人們為了錢而奔波,社會有太多的不公平,好好的活,活的開心,雖然不是一種奢求,有夢并是個壞事,至少知道我們自己要什么。 對于逝去的人,我們就要珍惜現在還在我們珍惜眼前人,說真的現在能找個愛你的人不容易。對于一個小生命的來臨,我們更要用更多的愛去讓他好好的成長,成為一個可以在社會有責任,有善意的,有能力的,有愛心的人。 生命之歌,不同的人唱就有不同的劇本,還是那句話,且行且珍惜! 生命之歌,不是只是為了一個孩子這么簡單,就像結婚一樣,并不是為了孩子。 生命之歌,唱給自己聽的,別人只是聽歌的人。 生命之歌,只有經歷了才知道,每個人的人生途徑不同,不過也在其中求同存異。 生命之歌,用愛來唱出人情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關于友情文案 1、我有那么一幫好朋友,沒混熟的時候一個比一個文靜,混熟了各個都跟瘋人院跑出來似的。 2、友情是一瓶很純的葡萄酒。越陳,就越醇,也越甜。 3、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淡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 4、最討厭你那種重色輕友的節操,我主動過那么多次,每次換來的都是敷衍不然還是什么,再也不想和你有什么聯系了。友情就是這樣破裂的吧。 5、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 6、友誼永遠不變,因為友誼是一種領悟,一種改變! 7、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那么親的朋友,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8、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9、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10、一個人沒有朋友,就像生活里沒有陽光。 11、想完全了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12、最難忍受的孤獨莫過于缺少真正的友誼。 13、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4、朋友間當遵守以下法則:不要求別人寡廉鮮恥的行為,若被要求時則應當拒絕之。 15、最好的朋友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16、友誼使歡樂倍對我們幫助最大的,并不是朋友們的實際幫助,而是我們堅信得到他們的幫助的信念。 17、友誼真是一種最神圣的東西,不光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贊揚。 18、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容貌,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地位,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家境,她們真正在乎的是,絕不讓親愛的朋友受到一點點傷害。 19、朋友,不是用來出賣的!承諾,需要用生命守護。勇氣不是不恐懼,而是懷著恐懼,仍然努力地迎風前進。 20、友誼只能在實踐中產生并在實踐中得到保持。 21、有了新歡,忘了舊愛,沒想到連友情都能用上這句話。 22、用蜜來誘你的不是好朋友,忠言逼諫你的才是好朋友。 23、好朋友就是,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絕不會讓你掉下去的人。 24、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于: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于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25、友誼的線,不容許草率割斷;因為割斷了,恢復后便多了一個結。 26、今夜,在寂寞安靜的小城的一角,我懷念朋友,我的懷念讓我在這寒冷的夜深處感到溫暖無比。 27、帶著一顆真誠的心,你就能找到親近萬物的鑰匙,找到到搭建友誼之橋的磚。 28、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能夠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9、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干眼淚。 30、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珍惜朋友情誼的文案 1、你生平得不到理想中的知心,等到世界末日也不會發現忠誠的朋友。 2、友誼的安慰,賜我以喜悅;情感的世界,總令人回味。愿友誼長青。 3、朋友就是在你憂傷的時候,總是陪你默默無語,讓你傾心訴說,在你心痛的時候,總是為你擦干眼淚,跟你一醉方休。 4、如果友誼一旦破壞了,連愛情也不能夠再使它恢復。 5、人生的不同階段,有著不同的需求。你現在只需要友情,那么我給你最好的友情。知道不知道?一生有我,是很值得驕傲噠。 6、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7、挑選朋友要慎重,更換朋友要更慎重。 8、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后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9、經歷過,我們知道,生活里的真正的好朋友那也都是不需要太多言語 10、講到名望,榮譽、享樂、財富等,如果拿來和友誼的熱情相比,這一切都不過是塵土而已。 11、一般的朋友會帶一瓶酒參加你的派對,而真正的朋友會提前來幫你煮飯燒菜,并且幫你收拾殘局。 12、友誼便似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著你我干渴的喉嚨。 13、任何破裂的東西再怎么努力挽回都不如當初的無縫銜接了比如愛親,比如友情。 14、謝謝你愿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15、朋友之間就是一種映照,志趣相投,從彼此的交流中相互勉勵,改正缺點。 16、不喜歡勾心斗角,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整天笨笨呆呆嘻嘻哈哈的就夠了。 17、真正的朋友之間就像手和眼睛那樣,手受傷了眼睛會流淚,而眼睛流淚了手也會去拭淚。 18、只有深深洞察了你弱點的人,才可能成為你忠實的朋友 19、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一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20、美貌是危險的,智慧必須靠努力才能獲得,而友情則取決于你自己的選擇。 21、智慧不憑年齡憑心靈,友誼不在一時在平時。 22、友誼不是別的,而是一種以善意和愛心去連接世上一切神俗事物的和諧。 23、我是閑云,你是野鶴,我們是朋友,也是對手。這條青青路上,有你有我,于是不寂寞。 24、一份心情, 飄飛著心絮的痕跡;一段友情, 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 。 深深祝福你,我的朋友: 永遠幸福! 永遠快樂! 25、最好的朋友不是每天笑著夸你的人,而是每天笑著損你的那些家伙。 26、友誼是一杯微苦的清茶,雖苦,但細品卻有清淡的甘甜。 27、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后再說閑話。 28、你必須承認,身邊總有一些朋友笑聲比笑話還好笑。 29、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30、友情如咖啡,濃香而微苦,情至深處卻越想回味與依賴。在對的時候遇見對的人,是人生之幸,愛情如是,友情更甚。 朋友間深情厚誼的文案 1、好朋友天長地久不會鬧分手 2、那種難得的朋友,我成功,她不嫉妒。我委靡,她不輕視。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3、感謝朋友,成長中帶給我許多淚水和歡笑,求學中給我許多自信和磨煉,生活中給我許多幫助,和提供給我施予幫助的機會。 4、老的樹最好燒,老的馬最好騎,老的書最好讀,老的酒最好喝,老的朋友最可信賴。 5、友情不是服從,朋友的見解、行為,決不能代替你。 6、友誼!你是靈魂的神秘膠漆;你是生活的甜料,社會性的連接物。 7、只要靈魂的火焰在親睦的中蠟燭上燃著,友誼的翅膀就不會脫落一要羽毛。 8、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9、小時候友誼是單純的,純潔的,透明的,如蓮一般出淤泥而不染 10、先淡后濃,先疏后親,先遠后近,交朋友之道也。 11、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愿,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當打開你的空間點開你的留言。 12、淡淡友情滿衣袖,紅塵紅顏兩相就。 13、對所有的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只跟一個人親密無間。 14、有沒有一個朋友,嘴上總是損你,但別人說你壞話時第一個為你打抱不平? 15、世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摯的情誼,因為財富并不能永久,而朋友卻是一生難得的知己。 16、友情一般是指人與人在長期交往中建立起來的一種特殊的情誼,互相擁有友情的人叫做“朋友”…… 17、很多顯得像朋友的人其實不是朋友,而很多是朋友的并不顯得像朋友。 18、友誼開始時是紅色的。我和朋友雖然是第一次相見,卻感覺相見恨晚。這時,在我們的心之間燃起了紅色的火苗,這是第一縷的友誼之光。 19、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 20、茫茫人海,雖然是擦肩而過,那也是一種緣份,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友情,到天長地久,地遠蒼穹! 21、智慧不憑年齡憑心靈,友誼不在一。 22、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23、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24、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的光彩。 25、被曾經最好的朋友背叛的感覺,真他媽不爽,真他媽不爽。 26、有了朋友,生活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是為了朋友;保持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 27、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28、朋友,就是那個把你看透了,還依然喜歡你的人。 29、我也并不是總舍不得你走,只是總想看見你的笑容,聽你的笑聲。朋友送別的話 驚呆了,話還能這么說 30、當悅耳的鈴聲再次響起,才發覺秋天溫馨時節已到,這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的是向朋友說聲:你快樂,我快樂!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親愛的女孩, 你為何失重, 又要飄向那哪星辰? 浩瀚星空雖美, 卻是那么孤寂, 并非你的歸宿。 現在是十二月寒冬, 難道還沒在春天綻放, 就愿凋零? 亦或你是夏天最后一朵玫瑰, 就要夭亡在不屬于你的季節。 親愛的女孩, 路途上風雪雖刺骨, 總逃不過消融于春天的宿命。 若你一路向前, 哪怕磕磕絆絆, 哪怕茫然失措, 終會尋到駐足之地。 祝你好運, 我的女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111VE15EVVE


新北中和中醫增高門診評比
新北板橋快速成長門診推薦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台南成人長高門診有效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arrow
arrow

    h78r5p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